North.

4400

【AWM丨祁醉x于炀】你是我的饭后甜点

>>

>>你是我的饭后甜点





傍晚时分,俱乐部几个人吃着饭看起了电视,嘈杂的动静加上筷子夹菜吃饭的叮叮当,莫名觉得几分温馨。看着这群有说有笑的人,于炀连吃东西都忍不住隐约上扬着欣慰的嘴角。这不,马上就被某个盯妻狂魔抓了个正着,低声故意问道。


“在乐什么呢。”

手指摸去人嘴边拾走了没被察觉的一颗饭粒,祁醉只觉得可爱又好笑,这要不是那么多人在,他也许就直接亲一口了。



等会儿,奇了怪,

我祁醉想亲的时候就算是在直播也拦不住吧?



说着老chu生笑着贴近于炀,脑海里正遐想着下一步要怎么调戏比较有意思,突然一阵红光闯入视野,霎时那香喷喷的味道也冲撞了嗅觉。定眼一看,原来是没有眼力的卜那那抓着大龙虾,毫无征兆挡住了去向。



“你俩,怎么都不吃龙虾啊,不会是被我卜那那抢到没的吃吧。喏,这两只给你们,我差不多、嗝——吃饱了。”




“.......”

一团无形的黑线像是镶在了祁醉的脑门上,还没来得及嘲讽那个不识时务的胖子,就被于炀抢先开了口。

“不用了,那那哥,你吃吧。”



“他给你你就吃吧,这一整盘都不知道给他吃了多少。”

自己媳妇儿还是自己心疼,祁醉接过了那两只龙虾,娴熟掰去头尾。那人的手可得好好宝贝着,这种杂活儿他心甘情愿去做。很快虾壳剥得精光,只剩香甜的粉嫩虾肉,两只都掰净,送去了于炀嘴边。

才发现众人的目光纷纷定格在这个方向。



这倒好,

直接把脸皮薄又易害羞的小队长整得不好意思了。




“队长....你也吃吧。”

“我就不吃了,两只都剥给你吃。”



于炀瞟了瞟那几双看戏的眼睛,手悄悄拽着祁醉的衣角想让他收敛点,但那人显然没这个打算,扬起的笑意带着宠溺,还多几分调戏,连语气都是温柔中不乏恶坏。


“反正投喂这种事儿,还干得少么。”



一语点醒了无数个喂糖果的场景,随之闪现在脑海里一帧又一帧。祁醉认真盯着于炀的嘴,示意叫他张开,手里的虾肉等不及了。越是拖延越是被注视着,还不如一口接下,对那几双贼眼喊停。

于炀乖乖张嘴吃到了虾肉,脸颊只觉滚烫得很,还要听那人在耳边反复嚼着烧耳尖的话头。



“好不好吃?我喂的 是不是很甜?”

“嗯....很甜。”



“那一会儿回房间,再喂你别的。”

“糖么....”

于炀捧着碗乖乖听着,身后那几双眼睛也同时跟着望向不正经的人,静等老chu生的回答。

不过果不其然,祁醉今天还是没做人。






“喂别的。”





“.....队长!(小声的气音)”




评论(8)

热度(1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