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th.

4400

【AWM】祁醉x于炀——《我想把你当粽子剥掉》(迟到的端午节甜饼)

>>

>>迟来的端午节甜饼

《我想把你当粽子剥掉》

祁炀的粽子节其实是个甜粽节





“喂,于炀,对,我还在外面呢,一会儿回基地,然后顺便再买点粽子回去。”




傍晚时刻,挂完电话的某个高挑身影站在路边情不自禁盯着手里白色手机发呆,耳边回味着于炀的音色,嘴角不自觉扬起,直到发觉身处行人纷纷附近,才意犹未尽把手机放回。一路哼着小曲,脚步也跟着轻盈。

但拎着袋子才过两条街,口袋里又震动了起来。



是新建的群组聊天。




叮>>>

风华绝代卜那那:我真觉着我的小脑袋瓜太机灵了。

正直老凯:感觉配合你做完那件事后,都愧对我这ID了。

没事不要高攀我_贺小旭:什么情况??你们又要搞什么。



目光凝聚,祁醉也纳了闷,翻看群组成员,唯独撇下了于炀。



祁醉:怎么回事,不把于炀拉进来。

风华绝代卜那那:哥们我今天给你准备了粽子节礼物。

祁醉:啧,问你话呢,怎么不把于炀拉进来。

风华绝代卜那那:嘿嘿嘿....



意味深长的几个字眼让祁醉望出了神,以他对这几个兄弟的了解,纯洁的小羊羔多半是掉入了狼群的陷阱了。

于是粽子买完也顾不上买几打啤酒,连跑带急的两分钟内赶回了俱乐部。




“我说你这也太猴急了吧,我正要给你打电话说一下细节呢,没劲儿。”  卜那那拿过了祁醉手里的袋子,找半天也没瞧见酒瓶的影子,扫兴当头,自己为了这个老chu生这么卖力干活,竟然连口酒瘾都得不到满足。




“神秘兮兮的,到底什么东西。”

“给你的祁队的——超值人型粽子礼物。”




老凯拍了拍祁醉胸脯,和卜那那提着袋子走了进去,剩下原地被余音充耳的祁醉,片刻仿佛意会了什么,微微红了耳根,换起拖鞋还有些魂不守舍。


那几个人倒是毫不客气地先开吃粽子了,祁醉瞟了两眼,毫无兴趣略过了鼻间的粽香,直接上楼找人。先是去了于炀房间,没看见人,最后才到达自己的房门口。


门开得小心,床上的身影被绑得宛如一颗粽子,动弹不得。祁醉愣了愣,目光定格在被束缚的于炀身上,不仅连人带身捆住了手脚,脸上还遮了一层眼罩。


当然,电竞玩家的听觉更是异常敏锐,听到细微动静的于炀立马从床上挣扎了一下,随着可能正确的方位望去,声音不大不小,像是不确定的一种内敛。



“队长....是你么?”




差点没回过神的祁醉险些错过那句软糯的声音,连忙帮人揭开了眼罩。那双好看的眼睛近距离盯着,有些怕光,但还是以最快的适应能力,去张望身前的祁醉。


“队长....是他们....绑的我,所以...我才.....”




“他们说,要送我一颗粽子。”

祁醉是带着笑意的语气,一边温柔把绳子给人解开,视线无声留意着于炀的手脚有没有发红的绑痕,不过好在没有,那帮人不敢也不舍得绑太紧,而于炀性子聪明,多半也是猜到了心思,没去多挣扎。

绳子和眼罩都放在一边,于炀也悄悄活动着筋骨,目光流转在一天没见的祁醉身上,氛围宁静,想起今天的节日,和突然涌上的思念,两人都默不作声的看着彼此,直到某个色狼先一步打断了这份岁月静好。



“那个....既然,粽子解开了绳子,那是不是应该....”

“啊?.....咳....应该什么。”




“剥开啊。”

“队长....!”

“我可给你买了不少粽子,你不会连这一颗粽子都舍不得给我吧。”



“我....不是不想。我只是.....”

“只是什么?”


祁醉探着头凑去霎时红了脸的人肩边,明知故问地调戏着,那双毫不收敛又直勾勾的眼睛,愣是把于炀望得发热,一个劲儿回避视线。



“我....我、先去洗澡了。”



急忙溜之大吉的背影还没等祁醉出声,就带着羞红跑掉,惹得原地的人发笑,目光落去绳子和眼罩,心跳也报复着锤了自己两下。



不过匆匆跑回房的人确实直步赶去了浴室,也许真是热得不行,花洒的冷水开得很大,但端午节假日的淋浴,总归心情是好的。回想起今天傍晚被他们上演“绑架”戏码的过程,还是忍不住笑了。他们、怪可爱的....

只不过,最后临阵脱逃的,是那颗粽子....




这么想着,于炀从浴室走了出来一边擦着头发,嘴里念叨着队长又有些迟到的担忧。


“不知道这么逃走,队长...会不会生气。”





另一头的人倒是不知情,也走进了浴室洗了把脸,正哼着小曲就被手边突然响的通知音引去了注意力。



于炀:队长...你,还在房间么?

于炀:那个.....你....还想....看粽子么?

于炀:我......自己剥好了,给你、

于炀:[图片]




擦干脸的人赶不及看消息的具体,最先瞧见的是刚接收到的图片,心口狂奔,连耳根也跟着变色。



艹.....小家伙。

指尖徘徊在输入键盘边,迅速打下了回应,发送没几秒,手机便焦急关了屏幕,脚步离开了房间。





叮>>

祁醉:那 剥好了以后,是不是该吃一口?




红了脸的于炀小声吐着气自我调整,虽说那人讲话喜欢打直球,但又架不住自己仍然羞敛却喜欢着。目光停留在屏幕上,正想着如何回应,房门便被人敲响。

急得于炀马上把浴袍穿好,目光也刚好落在祁醉刚刚屏幕上的最后一句话,一阵熟悉的声音从门外响起,





“小哥哥,可以把我的粽子还给我了么?”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